More Website Templates @ TemplateMonster.com - August 06, 2011!

關於上晉

本公司專精於金屬、線、棒、管及異型材線,棒之領域。主力產品為快削鋼&不銹快削鋼系列產品,快削性銅合金材料,鋁合金配合硬化時效爐精密冷抽材料。並視各客戶需求協助引進各種特殊進口材料。

配合環境保護,引進合乎歐美使用設備,禁止某些危害物質限制指令之材料。通過RoHS&REACH經送SGS檢測符合環保的各種材料。

基於我們多年的豐富經驗,我們提供許多產業優良的現貨及協同開發產品服務。我們始終兼持
"勤服務重品質求創新"的宗旨,使我們產品更俱有價值及競爭力。

本公司協同皕特公司(Bito Metal Co., Ltd.)投入熱軋製程配合冷軋冷抽製程之異型鋼研究與生產。以鐵基合金材料專業變型加工為導向。自行研發設計開模,建置能夠滿足客戶的多樣化產品。由原材料,到最終端產品間,各種製程所需要的變型加工,提供客戶更多樣化選擇,使客戶節省材料及加工時間,共創雙贏的成果。